MetJane

lalalulalalula

2020.01.03


《火焰》


这个剧120分钟,缩到45分钟以内改成一个微电影应该勉强能看,可惜现在是一部超级久的音乐剧。


节奏真的太拖,一件事能讲快十分钟,看得人着急。剧情也有点扯,粗略一看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,更别提仔细研究了。一部悬疑类音乐剧,当观众频繁笑场时,就应当考虑一下本身的问题了。


演员还不错吧。余笛老师在高音部分有点不太稳定,呼吸声也很明显,但唱得好,声音的质感也很好。小郭姐姐也挺努力的,感觉她是句与句之间的换气声比较明显,在讲台词的时候逐渐脱离人设了,稍微有点奇怪。黄冠菘老师也挺好,无功无过吧。


歌词的译配可怕,基本上所有歌都没办法脱离音乐剧来听,感受不到歌曲本身的艺术性,我坐在办公室加班居然可以成为一句歌词,也让人冒出问号。


剧本真的太可怕了,虽然很喜欢余笛老师但还是奉劝不要去看,去看也只需要买最便宜的票就可以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