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Jane

lalalulalalula

2020.01.05


《面试》


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才写呢……因为当天真是极限行程,看剧的时候困得一度不知道演到哪儿了。


这样的状态也交不出一份完整的repo,只能随便写几句。


夏老师当天的感冒发烧有一点影响他的状态,台词说得有点粘粘乎乎的,唱得还挺稳的,如果状态好的话应该会表现得更好。


钢琴姚迪姐姐,技术上说不出什么专业的话,但觉得情感上缺了一点,剧里有一小段让乐手展现的华彩乐章,当天没有第一次听王诗培小哥的时候那么惊艳。


崔恩尔姐姐很可爱,谢幕的时候说没想到三十岁了还能演一个少女,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。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的关系,她有一点通过声线在刻意展现少女的样子,让我觉得有一点违和。印象里她对于角色的把握还不错,会芳的乔安天真无邪,她就是个有故事的乔安。


蒋奇明很绝。把我瞌睡赶跑的就是他的【剧透了不能细说】片段,精彩,非常特别的处理,虽然没看过周默涵和徐均朔,但我猜他的【那个片段】应该是四个辛克莱里最有反差的一个。台词很舒服,唱起来又和单演戏是不一样的声音,蛮厉害的,不过还是更喜欢他讲台词时候的样子。


今年巡演如果还有这版卡司,我一定再去看一遍,前一天好好休息绝不在剧场里犯困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