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Jane

lalalulalalula

2020.08.07


《金钱世界》


这张票是老板和同事们送的生日礼物,参与完全程之后只觉得太幸福了,超级喜欢!


因为要保留神秘感对它的内容也不能说太多,去的路上在思考这会不会是实体版大富翁,实际上比我想象得更复杂也更简单。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没有金融相关的背景,只要跟着菏官的讲解操作,就能跟上剧情。说它复杂,则是因为的确涉及到了不少金融现象,参与过程中一定会萌生出一些问号,但总体的展现方式还是很清晰明了的。


怎么说呢,是那种你玩几次就能收获几种体验的戏剧,比起传统地坐在观众席上看剧,它的主动权更牢牢地掌握在玩家的手里。这是我第一次玩沉浸式戏剧,但很乐意再参与几次。


唯一的bug可能是最终在计算总财产的时候没有计算贷款,不太懂这是什么套路。总体还是很出彩。


小贴士1:带好现金,最好是整钞,不用超过200元


小贴士2:如果想获得更特别的体验,可以在候场排队时尽早,每一桌第一位落座的玩家名将成为整桌的队名,被荷官提及的频率极高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