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Jane

lalalulalalula

2019.06.27 晴

今天有两件印象深刻的事。

1.领到辅修证书了。

2.老板和供应商吵了一架。

嗯关于老板吵架,在旁边听着的我大气都不敢喘,只能在心里速速规划着想着如果以后自己千万不要成为这样的乙方。

至于辅修。

其实没什么特别的,只是去领一张证书。

但是领完从教学楼到校门口的路上,突然有点不舍得。

辅修其实挺难的,对我来说。我的绩点不高,因为每门课都学得不轻松,自己可能是天生没有艺术细胞的人,却为了艺术学位的所有课程一次又一次秃头。

3D建模、数码绘画、PSAI、字体设计,比起那些很有想法的人,我每一次的作业都处在当时看着挺好回过头来觉得一团糟的阶段。

唯一觉得自己还挺骄傲的就是三年里,从来没有一次因为非正当原因翘课。每次很累的时候,就想着算了就当为拿到学位证努力,坚持着坚持着就三年了。

周五和老板提前打招呼要早走,匆匆忙忙地坐上地铁买个麦当劳套餐冲进教室。

周日脑袋一片混沌地七点多起床,在全家买个馒头茶叶蛋然后蹬着摩拜进校门口,在迟到边缘不断试探。

有时候会想,为什么要报这门辅修呢。

还好坚持下来了。

还想感谢我的家里人,当时原本想好修法学,后来在他们的坚持下换成了这个专业,学了些无用的知识,但很开心。

希望我的爸爸能为我骄傲。

时常被问大学四年做了些什么。

其实也没做什么。只是安心地上课,课余会参加感兴趣的校园组织,然后发现它们和想象中的并不一样。好像从来没有翘过课,一次都没。

偶尔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太不精彩了,但又为自己辩解,玩谁不会呀坚持才是最了不起的事情。

到今天领完这本证书,我的本科生涯就打板结束了。

已经开始想念校园生活了,或许未来某天会重返校园。

希望这不是一个flag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