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Jane

lalalulalalula

<Come From Away>

最近网上看剧的评价真是太匮乏了,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想看现场,好在今年五月,它就来上海啦!虽然不是原卡,但还是无比期待,票已经买好了,到时候剧场见吧!


看完剧就顺便看了主创访谈,很打动我的一点是,作者并不把它定义为围绕9/11事件的作品,而形容这是9/12的故事,是人们如何来应对这场突发恐怖袭击的故事。


这个故事里的确有焦虑恐慌和伤心,但更多的是温暖和善意,是淳朴的纽芬兰居民面对一群远方来客的爱。主创说,他们把整场戏安排得如此紧凑,是因为当时的岛上的确就是这样的工作节奏,当地人无暇顾及其他事情,因此想让观众也进入这种氛围。


太强了,仅用12个演员展现这样的故事,太精巧了,迫不及待地想看现场。


以及,喜欢机长的那首《Me and the sky》和扮演她的Jenn Colella。

评论

热度(1)